大魔王邹肉肉

写文为了开心.

叫人头晕的(一)个问题

-上午考完了语文就想起来更文啦
-下午理综继续
-考试加油💕






黄明昊最近很苦恼,自己大宝贝儿整天被一堆卷子缠着脱不了身,连抬眼皮搭理自己的时间都没了。“丞丞你要不要吃这个!很好吃的我跟你说这是我跑了好几个地方才帮你排到的,你要不吃我就...”  “不吃。”




范丞丞最近很苦恼,自家小狼狗异常粘人让他有点承受不住,在苦做某53时总会凑来找存在感,被自己轰出去以后依旧不依不饶狗皮膏药缠到底。“黄明昊我限你五秒钟之内消失在我眼前。”  ...... “好啦丞丞,我站你后面说你就看不见我啦,对了刚讲哪儿了嘞...”





于是,躺枪·朱正廷·王,成功的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收到了来自两个不同的人每天必备的抱怨。





正廷哥我最近发现黄明昊好烦唉...

正廷哥我感觉丞丞是不是不爱我了...

正廷哥你说黄明昊为啥这么粘人...

正廷哥我要哭了,我一说话丞丞就拿鞋拖砸我...

正廷哥...正廷哥...正廷哥...

“你们俩,给我滚出我的房间!”躺枪·朱正廷·王,愤怒的提溜起来两人的衣领扔出了宿舍,并且突然就养成了随手锁门的好习惯。




“队长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了吗,没有我们的生活你可怎么办。”

“滚。”

“...哦,那把我们付的房租费还回来吧,谢谢。”





过了好一会儿,两个小朋友特别有孝心的蹲在门口给队长认错〔其实是未成年人开不了酒店又跑回来了〕





“正廷,我觉得我们俩还是住在这儿吧,我们有你这样的队长是我们的福分,都怪我不知道珍惜,真的一点都不怪丞丞,他把你面膜都霍霍了这样事,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就这样,黄明昊本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态爆了范丞丞几乎所有黑料终于意识到一束凶狠想杀人的目光才闭上了嘴。





“黄明昊你听没听见门里什么声音。”

“嗯,好像猪在轰鸣。”

“屁,那是队长的呼噜声。”





是亲情吗,是友情吗,是父子情吗。让朱正廷一大早就来给两个不争气的孩子开了门。

不,是朱正廷被门外惊天动地此起彼伏的声音吵醒了。




于是便挽起了睡衣袖子,气势汹汹的冲到门口。我倒要看看是谁家猪没看好来这儿放屁...



两个倚着门的小朋友顺着往里开的门倒在地上。




朱正廷认命的甩了甩不存在的汗珠
行,我家猪。






永远不会END的一篇💕
算随记吧
想起来想起来好玩事就会有后续~
然后我滚去考试啦...🌝债见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