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邹肉肉

写文为了开心.

朱砂痣1⃣️

👉🏻半替身文学,鑫文,轩文

👉🏽突如其来的脑洞

👉🏿渣受,慎入






“他,轻拂过我的发,不经意对我笑颜如画”

“他,曾把我手紧抓,最后却把我丢下”



-------------------------------





年少时遇见了一个很惊艳的人,是一眼便可记一生的人,所以我迟迟不肯将他在我脑海里挥去,最后却落在我心头便为一颗朱砂痣。






这条微博的日期停留在了2018年11月20日,也就是刘耀文和宋亚轩在一起的前一个月,大概冥冥之中安排,宋亚轩和往日一样打开微博,弹出一条推送消息可能认识的人,点了进去才发现是刘耀文的小号,名字叫ding。微博里的内容大概记录了刘耀文上段恋爱的全过程,以及男主角ding在最后突然消失了。







许是这故事太过于遗憾,宋亚轩一时之间没了动作,他不知道该不该跟刘耀文说这件事,他从来不确定刘耀文是否真的爱他。他记得刘耀文曾跟他说过他爱他的温柔,宋亚轩感觉似乎是想明白了,他爱的,从来都是像ding的那部分。






身旁的刘耀文正翻阅一本读了不知道多少遍的书,从刚在一起的时候刘耀文就抱着那本书时不时拿出来瞧一瞧,那本书的名字叫《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微博里有,ding送给他的。






宋亚轩一时之间没了动作,眼睛一直盯着刘耀文,似乎想看出来点什么,许是目光太过炙热,刘耀文放下了书,抬起头来又恢复了笑盈盈的样子,在等宋亚轩开口。一时语塞,他摇了摇头“文文...你饿了吗,我去给你做碗面吧。”说完逃也似得转身下了楼梯,他不敢,甚至是没有勇气开口提到ding。宋亚轩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本勇敢阳光,却在遇见刘耀文以后,这些独特的性格全部化为了温柔,他把温柔当作自己的标签只是因为刘耀文喜欢。







慢慢走到厨房,宋亚轩松了一口气,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多喜欢刘耀文,甚至不亚于那个不曾出面的ding。他陪伴了刘耀文四年,以前总听人们说18年承载了所有人对爱的幻想,他想是的,18年末他遇见了刘耀文,刘耀文从那时起便占据了生活的全部,房间里所有物品都是刘耀文亲自挑选的,大到家具,小到锅碗瓢盆...回忆与文字重合,那都是ding提过的装饰,他与刘耀文说过钟表要选复古的,电视要投影,餐桌要大一点以后每天都要给刘耀文坐一桌丰盛的晚餐...








宋亚轩拿起一个镶着小狐狸标志的碗,心里一处突然绞痛,眼睛不知何时也开始变得模糊,他不懂为什么四年了才发现这些痕迹,如果早一点他或许还是曾经的那个宋亚轩,或许还有那份从头再来的勇气去当面质问刘耀文。是一次次的向刘耀文妥协,从开始的温柔,到现在居然看起来的卑微,都不是他能左右的了的。







“亚轩”声音从身后传来,宋亚轩胡乱抹了把泪,慌忙的转过身“文文,是等急了吗?我现在就给你下”说着就要去拿鸡蛋,他不知道自己在慌张什么,手忙脚乱中又打碎了鸡蛋。“我想跟你谈谈”刘耀文抱着手在胸前,眼里看不出任何情绪,语气却是和从前一样软软的,宋亚轩回过头盯上那双好看的眼睛,只是任命似的点点头。











这篇不好看,就是把大体故事讲一下

看文愉快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