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邹肉肉

写文为了开心.

-这个系列应该有两篇
-骂我别骂丞












           “唉丞丞,我刚出去的时候看见你那小男朋友在公司外面等着给你送饭呢,真是现在这么好的男人少见啊...”王子异手里提着一大堆零食,向范丞丞晃了晃。“赶紧去找他吧,回来晚了零食就没了哦。”







            “好嘞!等我!”范丞丞一脸兴奋,好像为了顺应这话似的加快了脚步却在电梯门关上的后一秒接着露出厌烦的表情。






              黄明昊一看范丞丞出来了,提着东西瞬间涌上去,却又被范丞丞拽了回去,拖着走了好久到了一个没人的小巷子里才松手。





              “丞丞你看我今天给你带来...”


               “我不是说过了不要来我公司!更不要给我送饭!”



                 “不是的丞丞,我只是担心你现在生活费不够,所以才想给你送点好吃的,都还热着呢,带给同事他们一起吃...”黄明昊打开了其中一袋包装,冒着热气的土豆焖饼刚一露出来,就被范丞丞拍到了地下。





                  “我说了我不要我不要!你看看人家都分什么!零食啊!你让我拿这破焖饼丢人吗?!”说着又去摔另几袋食品。







                  盛粥的碗撒了出来,眼看就要崩到范丞丞胳膊上,黄明昊眼疾手快急忙用手护住他,小米粥尽数全撒在了黄明昊手上。






                范丞丞一愣,反应过来时黄明昊早已把手藏到了身后。“对不起,我...”    “没事的!真的!”黄明昊努力挤出来一个笑,牙根疼的直打颤。            







               尽管极力遮掩,手上却还是露出了一角,通红的手背上似乎已经起了泡。“不行,必须去医院!”范丞丞拽出藏住的手,果然大面积已经冒了泡,原本好看的手略显狰狞。







              “不用了丞丞我不疼,咱们现在要攒钱,去医院又要花很多钱,你不想要大房子了吗。”说着还活动了一下通红的手,又藏了回去。范丞丞刚想开口说什么,不远处却传来声音...






               “唉?公司年庆好像要到了,去哪家...”王子异的声音越来越近,范丞丞急忙住了口。推搡着黄明昊“你回去吧,回家处理下伤口,以后不要来了...”





            
              “尤长婧,你听那边是不是有声音啊?”  “唉好像是啊。”王子异拉着尤长婧往巷子口走去,摸摸索索凑近一看,发现范丞丞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地上还有一袋袋散落的饭菜。







               范丞丞立马从刚才的情绪转变过来,指着地上的菜无奈的说“我刚才一个不小心全撒了,对不起啊。”尤长婧听完赶忙跑过去拉范丞丞。







               “菜撒了没关系,你人没烫着吧,让我看看。”“是啊是啊,人没事就行,哥请你去吃好吃的。”王子异也凑过来检查身体。







                “哎呦我没受伤啦哥,我想吃那家牛排唉。”     “小兔崽子要求不少。”王子异笑着搂上范丞丞的肩膀,朝高级餐厅的方向走去。







                 黄明昊回到家后把鞋一拖,就扑向沙发上正在看剧的范丞丞。“丞丞我们好久没做了,丞丞...”






                 “你干什么啊!起开!”范丞丞推搡着,却一不小心碰到了黄明昊受伤的手,立马激的黄明昊倒吸了一口凉气。范丞丞爬起来,有些无措的捧着那双还未处理的手“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







                  “没事..”黄明昊笑了笑,有些疲惫,拿出医药箱里的消毒水,扭开盖子浇到了手上,一瞬间疼的手直抽搐,怕范丞丞自责却没露出半点不悦。







                   “对不起...”范丞丞帮黄明昊裹纱布时小声的说。“没事的丞丞,不要再想这件事了,是我考虑的不周全,穿着工作服就去找你,让你在同事面前差点丢脸,可是宝贝儿你只要不离开我,我会给你一个好的将来,起码不会再让你没面子了。”







                     黄明昊腾出没受伤的一只手搂上范丞丞的腰,在耳边轻声地说道。“我会给你幸福的丞丞。”







                    眨眼间公司年会到了,所有员工兴奋的挑选着喜欢的酒店准备欢庆。“唉你们说蔡总今年会下血本吗,这么多人可不是小数啊。”“那当然了,咱们蔡总一向大方出了名。”







                   一般的这个时候,范丞丞都会和王子异他们一起挑选酒店,可这次有点例外。范丞丞一向聪明,蔡徐坤叫他来办公室的时候他就猜了个差不多。“站在门口不累?”CEO办公室穿来声音,范丞丞赶忙推门进去。







                   “蔡总。”范丞丞深深鞠了一躬,顺带关上了门。蔡徐坤看见后轻笑了一声,抬起头来,那双好看的眸子直盯范丞丞。“我喜欢你。”自信的人从来不需要过多修饰词,那种气势是与生俱来的,因为富有。





                  “您说笑了,我...”




                   “我知道你有男朋友,还知道,他在xx大酒店当服务员。”范丞丞身体立刻紧绷起来。




                    “放轻松,丞丞,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其他的都不用管。”蔡徐坤直了直身子,双手合并,眯起眼来不知看向哪里。



                     “再拒绝就是第五次了,你该为未来考虑了丞丞,你想要的他给不了你。你知道我对你的痴情程度,只要你答应我,一切都是你的。”







                      范丞丞低下头走出了房间,蔡徐坤却露出了孩子一般的笑容,按下条消息然后发送到了公司群里。【聚餐在xx酒店。】








                     黄明昊端着菜走向包间,听说是什么公司聚会,所以点的菜特别多,在心里捏了一把汗,刚当上店长的第一天就要亲自跑堂。








                     推门而入时,公司的人正七嘴八舌东一句西一句的聊着八卦。看见黄明昊全都默契的闭了嘴,王子异首先反应了过来。“唉这不是丞丞的男朋友吗,真巧在这里工作啊。”








                     接着,员工们一个个打着哈哈“就是就是,真巧。”黄明昊却没心思管这么多,他巡视了一周却也没见范丞丞的踪影。







                   “是在找丞丞吗?他跟蔡总去了搂上房间谈项目,不得不说丞丞真的很努力,年会还这么拼命工作。”一个女同事敬佩的说道。






                   
                    黄明昊愣了一秒,接着奔向了二楼,边跑他的天就塌一寸,二楼是干嘛的地方黄明昊比谁都清楚。更加急了脚步,却在房间的门前停下了动作,倚着墙倒下。








                   万能卡被丢在了地上,紧接着一滴滴泪打在卡上,黄明昊仰起头抽泣着,嘴里一遍遍念着不可能...不可能...







                  不知过了多久,一声雷惊醒了黄明昊,然后是房间门打开的声音。蔡徐坤搂着范丞丞的腰嬉笑着出来,便看见黄明昊坐在地上,瞬间范丞丞的笑声停住了。






                 那双眼睛范丞丞看了很久,却从没见他这样无助失望,犹豫哭的太久,红血丝一根根围绕着眼球,看起来有点恐怖。范丞丞挣开蔡徐坤,向前把黄明昊拉起来,一言不发的走出酒店。








                  雷声响彻,大雨也随之落下。只是这次黄明昊站在原地,没为范丞丞遮雨。







                   “为什么...为什么?”雨水顺着头发落下,黄明昊攥紧了拳头努力克制的问道。范丞丞却只是低着头,从酒店出来后没说一句话。




                   “为什么?范丞丞你告诉我为什么啊!我对你不好吗!我把所有都给你了啊!”





                    “我拼死拼活的打工赚钱,还没毕业所以找不着正经工作,只能当个服务员,你以为我愿意啊?我他妈要不是为了你,我用每天看别人脸色!?”黄明昊嘶吼着,刘海打湿遮住了眼睛也全然不在意。





                    “可你呢?你现在跟蔡徐坤在做什么,你是在卖吗?还是说好听点叫肉体交易?那既然这样怎么不卖给我呢啊!?”






                     范丞丞终于抬起了头,刘海遮住了眼睛,顺手一缕露出了额头,睫毛上被雨打湿显得更长,好看的不像话。




                    “可我要钱啊...”



                    “我已经踏入了社会,我要生存,我做不了不切实际的梦了...我以前追求爱情,追求什么狗屁自由,可我现在输不起了啊!”范丞丞用手抹了下眼,不知是擦雨还是泪。




                    “我已经踏进现实了!他对每个人都太残酷了,我要钱啊黄明昊你懂吗!!”又一声雷响起,声音大的吓人,把希望和天真一同震碎。






                     黄明昊向前把范丞丞拉进怀里,一只手抱住腰,另一只手摸上范丞丞后脑勺。






                   “等不了我了吗。”



                   “嗯..”





                    范丞丞终于忍不住回抱着黄明昊哭了,那场雨下了很久,他们拥抱了很久。久到似乎能逃避现实,久到永恒。
















END.




写这篇文纯属是我个人的情绪
黄明昊代表着虚幻美好的想象
蔡徐坤代表现实的真面目
我们每个人都憧憬未来
却也倒在现实世界的残酷
生活就是这样。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