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邹肉肉

写文为了开心.

【all丞】红玫瑰

-6p清水场预警
-最近听红玫瑰很带感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红线里被软禁的红。〕



     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关注他的。蔡徐坤站在门外,门缝里透出的光印在走廊漆黑的地上,身处黑暗却又引人瞩目,天生的王者却也喜欢所谓美好的东西。


    屋内的人身边总众星围绕,趴在朱正廷腿上又与黄明昊嬉闹。范丞丞啊,大概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


    蔡徐坤轻轻关上房间的门,走廊彻底陷入黑暗。“本该如此。”我本该走的小心翼翼步步为营,你本该活的灿烂。靠着墙坐下,范丞丞的笑声传出,紧接着是黄明昊和朱正廷的附和。


    是该如此,可还是想问,什么时候到我。


    关门的那一刻,范丞丞的目光轻瞥,咧嘴一笑,紧接着又与旁人谈笑风生,无人察觉便肆无忌惮,我们很像。






         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再无动于衷。〕




      巡演将近,每个人都在准备舞蹈曲目。在服装间里,一个少年却一直拿着针线忙活着。



     “又失败了。”一张料子很好的布被扔到了地下,少年脚边已经有了很多这样子的布料却仍又拿新的缝来缝去。“一定要给丞丞啊。”少年自言自语,台湾腔里满是坚定,傻的天真。



     终于范丞丞在上台前被拦下。“丞丞这个给你,你之前不是说很喜欢台湾的荷包嘛,我就给你做了一个。”陈立农双手拿出一个缝着大大爱心的荷包。



     范丞丞接过去,对面的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第一次做这个也不是太好,不知道...”     “我已经买过一个了,既然可以买到的东西,农农为什么要做啊。”范丞丞打断了陈立农的话,带着歉意的说着。



     “丞丞马上要开始了快过来!”朱正廷在远处招着手。“来了!”范丞丞回应着,把荷包塞进兜里。“谢谢农农啦,这个可以当备用的。”说完便向朱正廷跑去。



     陈立农盯着他背影,跟在后面。直到朱正廷抱住范丞丞,责怪他去哪也不说一声时才收回视线,低头看着被纱布缠绕着的手指。那下面是缝荷包时被针扎的伤口。



    可以随便买到的东西,不是我非要自己去做,而是你喜欢的,我都想是我来给你。






           是否幸福轻的太沉重,过度使用不痒不疼。〕



   “丞丞这个吃吗,还有这个。”黄明昊把一堆零食掏出来放在范丞丞面前,这些都是从朱正廷那里被没收的,只不过现在被黄明昊偷了出来。



    范丞丞看见零食眼都亮了,一边赞叹黄明昊的精明一边拿着鸡爪啃个不停。“丞丞,如果公司要组cp怎么办啊。”黄明昊摸着范丞丞的头问。“那就组呗。”



    黄明昊笑着说嗯,那就组。却不会告诉范丞丞昨天公司找他过去谈话,问范丞丞和朱正廷组cp怎么样,他把公司上下闹了一遍才勉强让总裁说了句我再考虑一下。



    那天和黄明昊同公司的姐姐问他这样值吗,跟总裁闹可能以后的镜头资源什么的都不太会有了。黄明昊笑着说值。下半句憋在了心里,因为和范丞丞在一起的只能是我啊。

   

    如果可以永远停在这一刻就好了,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狼吞虎咽,不自觉的抱了上去。

    “丞丞,选我吧。”
  
    “嗯?什么啊。”  

    “没什么。”



    在黄明昊和总裁闹完之后,范丞丞被叫了过去。 “你愿意和朱正廷组cp吗。”“当然。”



    总有人说黄明昊偏执,却不知他所有偏执暴怒和温柔,都是因为范丞丞。“你觉得你会赢?”   “当然。”








               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终于掏空,终于有始无终。〕





    林彦俊记得当初是范丞丞先招惹他的。那孩子带着稚气而来,挽上他的手臂,喊着哥哥。



    演唱会上,林彦俊站在范丞丞旁边,不常说话却观察着所有人,还真是,情敌很多。想到这林彦俊嘴角没了弧度,台下粉丝叫着又变成冷彦俊了。



    既然没有意外,那就要自己制造意外。凑近点,范丞丞会自然挽上手臂,一挑逗范丞丞就会跟人嬉闹。林彦俊再清楚不过。



    “林彦俊吧,因为平常好像跟丞丞不太互动的样子,请问林彦俊有没有想跟丞丞说的。”主持人说道。因为站位的关系,林彦俊一回头就能盯上范丞丞眼睛。“我希望我会是特别的那一个。”



    台下粉丝尖叫着,别的成员装作若无其事,实则每个人心中都打起了算盘。林彦俊回过神,范丞丞正看着他笑,随后薄唇微起  “好。”



   有始无终,我想是你最特别的那一个,比其他人都要特别。






              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




    范丞丞被朱正廷叫到天台上,那地方一般没人去,这变成了两人的秘密基地。



    “哥想说什么。”范丞丞靠着朱正廷坐下,自然而然的把头倚在那人肩膀上。



    朱正廷把手敷在范丞丞腰上环抱,下巴抵在他发穴上。“丞丞还记得吗,上次测谎仪,你说的喜欢。” 


    范丞丞没说话,乖巧的任由朱正廷抱着。


    “我一直记得,可丞丞也没有拒绝任何人的感情。”范丞丞感觉头顶的声音有点颤抖,紧接着是一片湿润。“我一直在等,丞丞你知道吗我在等,你会回来吧。”




   “哥对不起。”范丞丞挣扎着起来,抹掉朱正廷的眼泪。“再等等我吧哥,我会回来,我会...吧。”




    好,不管过程怎么样你只要还是我的就好,我很喜欢等你。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范丞丞你愿意和朱正廷组cp吗。”
      “当然。”
      “但如果是我和黄明昊,就更好了。”





END.

评论(29)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