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邹肉肉

写文为了开心.

当昊丞带了娃【一】

-所以带娃文有人喜欢嘛
-小朋友什么的炒鸡萌呀
-我有罪我的错,我对不起卜凡...








“黄明昊请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小东西?”范丞丞带着“和蔼可亲”的微笑堵在门口,手指着黄明昊身边穿貂的小朋友。






小朋友有些不乐意了,咋滴穿貂的人你也敢惹?糙着一嘴海蛎子味的小奶声给范丞丞回嘴“小东西?你这么大人了咋这么没同情心?看不出我是一个可怜无助无家可归的孩子啊?”小朋友叉着腰,仰头用鼻孔看范丞丞。






可怜...无助...无家可归...小朋友...
范丞丞努力把这些词和眼前的小东西拼凑在一起
还真有脸说...
“黄明昊!!!把他弄走!”






“哎?不是丞丞你听我说,他...”话没说完就被一股胖二十斤的力量推出老远。
“啪!”关门声。
“嗒!”得,还锁上了。





范丞丞趴在猫眼上,看着黄明昊和那个小东西无奈的表情,哼我不管,家里只能有一个小朋友。






“丞丞~媳妇~开门吧...”在僵持了不下一小时之后,黄明昊和小朋友还是没有进了家门,只有一遍遍黄明昊苦苦哀求的叫声回荡在楼道里,传到自家家门里,并且传到邻居家门里。






“五楼的你再嗷嚎一句我就上去揍你!!!”四楼的大妈顶着一头包租婆专用发型打开门向搂上喊着,黄明昊又很怂的闭上了嘴。小朋友倚在门口想着以后生活的艰辛,爹怂娘娇,邻居还凶,没好日子过了。





邻居说完后还没关上门,小朋友又被自家突然打开的门的力推倒在地上。接着是范丞丞以同样大的嗓门向楼下喊着“你试试啊!我家怂货是你想打就打的啊!”





黄明昊扶额,得,感动中夹杂着一丝这话的不对劲...




“哎呦可了不滴了!我还就打那怂货了!”邻居大妈推开门,迈着二百多斤轻盈的脚步,手里攥着彩色鸡毛掸子奔上楼。






“你不上来我就瞧不起你...唔!”黄明昊捂住范丞丞的嘴把人推回了门里,顺带着把趴在地上小朋友扛肩上,在大妈还有一秒到达战场时顺利的关上了门。











今天是甜甜的肉肉~
牵着软软的卜凡凡祝各位看文愉快~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